close
事情有點多,
有點亂,
有點雜,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點找不到方向,
有點不知道如何掌握。

於是壓力便隨之而來。

這陣子,
想要變成風,
輕的像風一樣,
想要的話,可以進入任何人的心中,
需要的話,又可以不留依戀的離去,
想要去很多地方,
不懂什麼是擁有,
只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想要隨著寄託人的溫度而改變自我,
沒有形狀,
但有一種沒辦法掌握的力量,
只有我知道。

我想我是知道的。
這種不太容易體會的存在,
只有我知道為什麼我願意停留。
不是因為意念,
只是單純因為這裡是一個地方,
一個足以匯聚沒法捉摸的我,可以讓我安心,讓我自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