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拿自己的標準放在別人上面呢...

有些事情甚至我自己都做不到的,

那我憑什麼要求那麼多,

這樣是不是就像只會出一張嘴??

但是...知道我是出於善意的嗎...

我也不太會表達,有時候也會說錯話傷到人,

希望你好,所以會很雞婆的說東說西,

但卻忘了背後的自己,有時也跨越不了現實的門檻,

我果然還是只會打打嘴砲....

又淪為自以為的為別人好為別人著想,

說不定別人根本不需要,不是嗎?

唉,為什麼連為別人好都要有那麼多顧忌呢......

其實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念頭啊,希望對方開心的初衷,不是嗎?





還有,我想說的是,

有時候,如果你懂,麻煩請你跟我說你懂,

不然,我可能真的以為你不懂,即便是我可能知道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