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忙碌的空窗期後作力竟然是那麼的強,強到我被自己的情緒給淹沒,也許平常忙碌的時候不覺得,也不需要跟自己獨處,每天躺下來數個三秒應該就能馬上入睡。但現在我竟然那麼空閒,緊繃了兩個禮拜後的空閒,也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吧。

我有工作狂,完美主義,可以不顧一切的往前衝,這些外顯的人格在我情緒穩定的時候能夠被我掌握的很好。

但有時候卻不是這麼順利,當心疲憊到一個境界的時候,人格也沒辦法控制的很好。

有時候,那些被壓抑的性格就這樣偷偷的跑了出來,我變得暴躁,逃避,變得跟人保持距離。

我知道這種時候誰也幫不了我,即便是我明知道我需要些人的關心和陪伴。但我不會讓這自私的念頭化為行動。

好想要去八里河堤邊,靜靜的看著對岸明滅的燈火,吹吹海風,也許會讓我穩定一點...

不知道自己可以追求些什麼,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

拿把槍斃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