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忙碌到我快要瘋掉了,不誇張,每天至少四點才能睡覺,而且我左下眼的眼皮已經一直跳了一個禮拜,我想我已經快要中風了吧...

實在很想放自己一個大假,可是又抽不出時間來。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已經那麼忙了還去練什麼球,還是幫別人拍什麼片,自己都還沒顧好了還有時間想別人。

的確,如果我把所有不是報告的時間全部抽掉,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很從容的面對,只是也許我比較怪吧,很多事情的考量不是單單以結果取向。有時候是責任,有時候是義務,有時候只是出於一種念頭,一種自發性的意願。

其實,最近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很多事情處理的也不是那麼的好,也許是太過疲憊了,總覺得很多事情沒辦法做到自己所想要好,或是說達到自己的要求。

看到最近很多人的網誌,或是身邊的朋友的一些事情一些心情,卻好像很難為他們做些什麼,我很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因為這樣我也會開心。

先去補個眠吧,這樣才能打起精神面對接下來的事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