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你的生日,過了四十分鐘,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就如同當初我跟你說的一樣,我記得你的生日了,只是祝你生日快樂的話語,我不曾有機會吐露。

分手也快兩個月了,我們兩個好似陌生人一般,各自在各自的星球裡寂寞,偶爾想起你的時候,不經意的讓過往的思緒倒回那個時空,我是靜靜的在等待,在等待你的回音,在等待你的回應。

最終,我只等到了不適合的話語。

就這樣,也等於宣判了結束,我在我的螢幕注視下被宣判了死刑,而這些情緒卻無法透過MSN傳到你那頭。

現在的我,已經走過來了,你給過我愛人的勇氣,也奪走過我去愛的信念。

我,好像比我想像中還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