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至少要胖個五公斤才可以。

也許是以前的作息把我自己的身體給搞壞了,總覺得容易疲倦,常會使不上力。像前幾天的眼皮事件就已經可以看出身體發出的訊號,有時候常常太ㄍ一ㄥ了,才會把自己累個半死。

不過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哪怕只是一點點一點點,這些都是會累積的,我喜歡這種踏實的前進感,沒有好高騖遠,只把目標擺在前面一點點,睡覺睡多一點,吃飯正常一點,作息也調整一點,心情也保持好一點。

也許我不是一下可以進步很多的人,但我也不是那種因為覺得不可能而不去努力的人。

我想,傻人有傻福嘛, 有些事情雖然先天決定了一切,但我還是相信努力可以克服所有。

每每回想起過往的一些事情時,就會覺得我真的改變了很多,但我相信這些都不是一昭一夕就有的改變,而是跌跌撞撞熬出來的。

我也受過挫折,我也克服了許多挑戰,高中應該是我這些年頭來最失敗的一段時間,但原因也絕大部分出在我自己,而落後的這三年時間,我用加倍的速度想要追回。

我只想說,人都有默默承受的苦處,我有,大家都有,但這些過往雖然痛苦,但都是造就現在的我們的種子吧。

如果有機會,我希望重新回到我高中時候,因為那段時間雖然不快樂,卻是我活得最單純最富有情感的青春歲月吧。

那個只會活在自己世界的傻小子,用他的眼睛看透了那些不曾離開過的,喜怒哀樂。

也許他的感受是放大了,但也因此到現在還能那麼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