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兩件事,
想要記錄下來,督促自己。

其一,
今天是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覺得我自己的位置好寬敞喔!(因為我的雜物很少)
還默默想洗一些照片貼在格版上,
我喜歡新公司的位置,
有自己整理好的抽屜、小櫃子、垃圾桶,
有重新屬於我的感覺(之前都是流離失所在很多台電腦間穿梭)

新公司的第一天,就是要好好嘗試看看公司附近的沖洗店品質如何,
這點相當重要,
如果沖的好,那我就不用跑很遠去洗135、120、110等底片了!
感想是速度還滿快的,不過品質需要再觀察一次...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要記錄的要點,
在一整天忙碌搬東西整理東西下來,
終於下班了,
內湖的公車姿態都很高,
到我家的車只有兩班,
每班都要等超過十分鐘才會到....
而今天果不其然,
等到旁邊的路人都已經更新了,
我才好不容易等到我要的公車。

坐上車,我估計了到家的時間,
想說應該還會坐很久,就睡了一下,
感覺睡了好久,然後我驚醒,
車子裡面坐滿了人,
車窗外是我沒見過的景象,
我努力辨識著景物外,腦中用不太清晰的思緒思考著,
是不是我坐過站了?!?!?!
緊接著公車似乎快要到站了,
我就趕緊狼狽的拿著東西跑到前面下車,
下車、下車、下車、清醒、、、、
這不是才在回家的半途中嗎............
我千辛萬苦等到的公車就這樣走了.....

...

第二件事情
我今天在整理房間,
突然覺得褲子有一點多,可是又很久沒穿過,
所以就開始一件一件試穿看看,
不試還好....一試就.....
一堆褲子我都擠不進去......

雖然說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努力增肥,
現在吃飯胃口好都會吃兩碗,
也會吃個宵夜,
而體重也是有慢慢的上升,
可是呢,
身體的變化卻不大,
該胖的地方還是很扁,
我就在懷疑都吃到哪裡去了...

結果今天我發現了答案,
都是胖到我的肚子和屁股去了啦!!!!
以前穿32腰都還很鬆的....(高中還穿的下29....)
好啦!現在就算把扣子擠爆、停止呼吸,才能勉強塞進去...
不!!!
我要減肥了啦.....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