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兩部讓我很難過的片子,
難過的不是因為劇情,而是因為深思過後的人性。
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卻似乎換成自己也會是如此,
很矛盾的感覺,就像是早在大腦裡設定好的邏輯一樣,
明知道不該如此卻還是會如此做一般,
但還是不願意接受。

我想我還是太天真了吧。
-
-
-
-
-
最近壓力變得很大,
卻常可以在一不留神的情況下,像是在等待豆漿老闆慢慢的準備我的宵夜的剎那,
突然欣賞起這家忙碌又新開的豆漿店,忙裡忙外的店員,
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媽媽,在店員整個搞不起狀況的情形下還能冷靜保持率性。
一眨眼可以忘了自己把開門的鑰匙跟剛借的DVD都緊緊握在手上,
想起了這兩樣東西後又忘記了剛剛還在煩惱畢製還有畢籌會的事情,
拿了等了很久的宵夜走出店門外頭飄著細雨才想起還有天氣是個大麻煩。
想起來這麼多東西我卻不會覺得很煩,
卻覺得很奇妙我剛剛怎麼可以把它們忘記。

我想,隨性是我釋放壓力的途徑。
我果然很像馬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