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不自覺的否定自己,
會在腦海中不斷不斷的揣想,
我想這樣就是一種壓力吧,
夢中的事情是現實的延續,
不斷不斷的進行,
風好大好冷,
我卻只能不顧一切,
其實我知道我心裡還是在恐懼著,
下一秒會是什麼,
清醒後我卻抽離不了剛剛夢中的情緒,
躲在棉被裡我不斷的發抖,
剛..不算是個惡夢吧。
太多太多的無法預知,
我像是被捲入一個黑洞裡,那樣的無所適從。
其實我不知道我所望見的遠方是什麼,
但我還是相信燕子所說的,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一雙翅膀,
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放他去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