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了一場很嚴重的病,
雖然從前一次感冒後,
身體就一直沒有完全康復,
早上流鼻涕、下午康復,
自己也這麼習以為常。

而流鼻血的事情,
也因為看了醫生而漸漸好轉,

正以為身體的疾病已經慢慢離我遠去的同時,
這陣子天氣變化多端,
又因為公司搬家和一些事情搞得暈頭轉向,
壓力大外加睡眠時間不足的結果,
我,在美妙的週末前夕,
禮拜五去上班,
由於舊公司已經搬的差不多了,
前一天還當油漆工在粉刷油漆,
禮拜五的工作就只要把書包好然後寄出去,
美妙的週末就來臨了。

結果,
在包到一半後,
開始覺得不對勁,
肚子很不舒服,
忍了一陣子後,
才衝去廁所拉肚子,
然後就越來越不舒服,
一直打哈欠,身體無力,開始發冷,
結果撐到中午去吃飯,
點了碗麵,竟然吃不完!!!!
只草草把湯喝完就吃不下了......

回到公司後又去拉了一下子,
好不容易以為有一點力氣工作後,
沒多久我覺得我快吐了,
後來衝到廁所,
就把剛剛中午喝的東西全部吐完,
我只能說嘔吐的感覺實在很痛苦,
又吐個沒完,
整個很想腿軟趴在馬桶前,可是廁所很髒又只能忍耐,
還只能用僅存的衛生紙,把嘴巴和鼻子中的麵條擦乾淨,

好不容易吐完後,
開始無力外加發冷,
我好心的同事將厚外套借我穿我都還會冷,
弄一弄我就快昏倒了...
看著滿山的雜誌還沒有弄,
在我好同事的勸說下,
我就狼狽的坐著計程車回家附近看醫生,

在計程車上真是超不舒服的,
後來看了醫生後,
說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開了藥給我吃,

後來我回家吃了藥,
準備上床睡覺,
馬上就想吐,
瞬間把剛剛吃的藥和水全部吐出來了....
整個很想崩潰,
後來包了兩床棉被還是發冷,

後來跑到客廳沙發上睡覺,(沙發真的還滿溫暖的)
後來還發燒,看到耳溫槍出現39度我還傻眼,
因為我把自己包了一堆衣服和棉被,額頭都是汗,
沒想到還發燒...

總之,
真的體會到大家要即時行樂,
吃飯要好好吃,
睡覺要好好睡,
存錢要爽快的花,
不要到了四肢無力、上吐下瀉、人老珠黃,
才把錢拿來買藥吃...

希望大家都能很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