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為什麼我好像常常心情不好
但我覺得情緒是真實的
而我選擇在我習慣的地方 用習慣的方式
記錄 或是宣洩

雖然有時候像是無病呻吟
或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一樣的情緒
只是我解不開

很複雜的情緒

讓人脆弱的一碰就碎
在人前卻又偽裝的很好

我沒有過的不好
只是有時候總是會有這個時候
是一種失控的感覺

感覺就好像是要將我所有藏匿起來的任何感覺
一併釋放出來

太過於有菱有角
被磨得很圓滑 卻把很多東西都收起
慢慢的
在心底某個角落
遺忘了位置
找不到我自己的某一塊

我想還是因為我太懦弱
才會只因為短短一句歌詞
就被擊潰

還是要大步大步的往前踏
雖然我知道 我的真心 很脆弱 很纖細
我把它保護得很好

有很多事情
不是旁人能夠幫忙的
我知道很多曾經在留言鼓勵我的人 應該很氣餒
不是你們的鼓勵沒有效
只是單純是我自己要面對的課題

不一樣
還是要找個方式生活
不管走不走的到終點
都會有個解答
我會去尋找
不管是在世界 或是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