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處於吞食的狀態,

大約一個月前吧,
我的嘴巴兩側分別長了兩個破洞,
我本身吃飯習慣把食物塞在左邊咀嚼,
自從有了破洞後,
吃飯變得很痛苦,
又想吃,又痛,
本來吃飯已經不快的我,變得更為緩慢...

隨著時間過去,
嘗試了漱口水、擦藥、喝我的蔬果汁...
邪惡的洞慢慢的補起了,
正當我以為我又離食物近了一步後,
我的嘴巴又冒出了邪惡的東西,

這個東西很詭異,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他長在我左邊下面最深處,
原本我因為上排的牙齒會咬到我的智齒的肉,
於是我當初痛苦的拔掉了我的智齒,
原以為牙齒和嘴巴肉的戰爭就此結束,
可是最近新長出的詭異東西,
竟然大到填滿了我因為智齒拔除而留下的洞,
也就是說,新長出來的詭異東西,
取代了智齒,卻也像智齒一樣,一大陀,
而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每咬一口,就咬到這個詭異的肉,
那種痛苦我無法形容,

幸好我右邊的嘴巴已經可以進食,
但要訓練到自己咬食物又不會牽動到左邊的牙齒,
也是相當困難,
於是我吃飯的速度變得更慢了,
但還是一樣吃很多(食量變大,為了增胖)
一個人吃飯到還好,
但我上班的時候都會跟同事一起吃飯,
此時為了趕上平常正常時就已經很難趕上的速度,

於是,
我走上了吞食的絕路,
基本上只能說只有輕輕咬個幾口,
就跟大腦說我已經咬完了,
就吞入口中,
這在我以前細嚼慢嚥的年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現在我只能說,
吃飯真是甜蜜的負擔...

我明天打算去看牙醫了,
希望不要是第二顆智齒,
不然我又要在床上打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