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家公司面試,
是我的第三次面試,
通知我的時候我壓根不記得我有丟履歷到他們公司,
但我還是去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別於前兩次的輕鬆,
這一次我異常的緊張,
我的左眼上眼皮不同的跳,
超怕面試我的人看到覺得我很怪或是有病什麼的。

也許是前一次面是沒有成功,
也許是好久沒有穿長褲,
也許是這家公司外觀讓我有點嚇到,
整個是有點時尚的設計,
為什麼廣告製作公司的外觀都那麼高級呢?

面試了快一個小時,
覺得他們裡面的人都很好,
只是,
他說這是全台灣第一大的廣告製作公司,
這裡比什麼地方都要累都要操,
一天可能工作十四個小時外加假日八成要加班,
這讓我有點小猶豫,
但我想每個工作都是,
只是總覺得一但做了決定,我的未來自己的生活應該只剩下很小很小,
很怕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廣告的工作很有挑戰性,讓我很有興趣。
所以我需要好好調適調適,

其實忙碌壓力那些對我來說都還好,
只是我比較希望能夠有假日休息的時間,
還是希望能像以前學生一樣可以保持一些興趣,
雖然我有點工作狂傾向,
但我還是不希望為了錢而失去了很多我曾經擁有的東西。

希望日子還是簡簡單單的,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希望我可以盡力去維護一些我很珍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