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我會寧願不要醒,
即使夢依舊是夢,
而我卻努力的讓自己沈睡,

在夢中的我,
不會嚴苛的要求我自己,
可以忠於自己 最初的樣子,
讓自己看清自己的樣子,

只有那一刻,我才會覺得自己並不是充滿著缺陷的。

我不用急著找尋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用急著尋找未來的方向
不用急著跟自己證明什麼
也不用急著抵抗什麼

這裡是自由自在的國度
雖然我知道也許這不是真的 不是永遠的
但我不想走 我想要用生命去體會這一刻
然後等到夢醒的那一天
我會擦掉遺留下的淚痕
然後把這個夢
用力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