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完美主義的人吧,

雖然說我的房間很亂也沒有潔癖,
但對於我在乎的東西我就會要求很多,
總是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打球的時候會在意某幾球的失誤,
拍照的時候會懊惱不夠完美的小細節,
打電動的時候會因為一個小情節沒有過而想要重玩,

之前拍畢製的時候也是一樣,
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怕自己努力的不夠,

其實突然想寫一些感覺,
是因為我最近發現我對於我照片的要求很多,
有時候覺得還滿滿意的照片,
過幾天說不定又注意到哪裡不夠好而覺得灰心,

也許我對自己還是不夠有信心吧,
還好,我身邊還有很多願意跟我分享欣賞我作品的人,
雖然也許只是一兩句話,
但也會讓我在低迷的情緒中找到一個出口,

我總是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我希望以後我只要追求80%的完美就可以了,
剩下的20%就留給自己鼓勵自己吧。

我會變得更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