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接獲了以前同學的離開,
腦中真的是一片空白,
不想接受也不想知道這個事實,

癌症,
年紀輕輕的就帶走了他。

為什麼,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為什麼...

回憶起那段日子,
記憶中的他總是很溫和懶洋洋的,
常常覺得他想法很特別,有時候覺得他很怪,
我有對他說過什麼話嗎?
記得他是一個很愛打電動很迷日本的一個人,
常常活在自己像是漫畫的世界中,
我們算是朋友嗎?

你就這麼離開了嗎?
如果我知道你那麼年輕就要離開,
當時的我會多跟你聊聊天嗎?

好悶的感覺,
真的很悶,

即便是我知道事情發生了就改變不了,
但為什麼那種感覺卻始終揮之不去,

在那個我還矇懂的年代,
我不懂得怎麼跟人做朋友,
所以也許我們不是朋友,
但接到了這樣的消息,
你真的睡了,

以前你很愛睡覺,大家都叫你睡神,
沒想到這一次你真的不會張開眼睛了。

希望你是在沒有痛苦的情況下離開,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