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再度好好誠實對面自己了呢?

逃避了很久,
封閉了思緒,
麻木了感覺,
每天除了生活還是生活,

原以為可以這樣逃一輩子的,

一直到最近,從我的照片中發現,
原來我失去了那麼多東西,
我才發覺,
原來我遺失了那麼多曾經擁有的感覺。

總是不斷的逼自己改變,逼自己成長,逼自己獨立,逼自己面對很多問題。
卻不自覺的在過程中,一點一點的,失去了我自己。

我想要變得更強,但我不想因此而失去自我,

也許要面對的事情總是這麼多,
我還是會很堅強的,
我要找回我自己,
還有照片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