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可以說我偏激。

但,沒有真正經歷過那種投入的情感,是不會有這樣空虛的反撲,像是被背叛一樣。

就像一般人所說的,由愛生恨吧,沒有真正的喜歡,是不會有恨的感覺滋生的。

我現在不是恨,只是想逃,如果面對是一種痛苦的話,那我能不能選擇逃避。

突然有一種衝動,想從頂樓狠狠的往下跳,在墜落的途中,可以把系排拋下,可以把暗房拋下,可以把朋友拋下,可以把感情拋下,順便連所有的回憶一併帶走。

那個畫面,一定很美,就好像煙火在最高空迸裂的瞬間,散落一地的光,然後殆盡。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嚐嚐那種時光倒迴的感覺,想再把那些曾讓我快樂的、感動的記憶在留過一遍,好讓我在離開前找回最後一絲感情。

我只想把我堅強的外衣退去,把責任退去,我想找回我的感情,讓我找回哭泣的能力。

也許我變回脆弱不堪一擊的我時,也許我也會找回我的眼淚。

我真的是變了,為了長大而改變,為了獨立而改變,為了像個男人而改變。我真的變了,變得好冷漠,變得不在乎,變得可以把傷悲都變成漠然。

因為討厭自己的懦弱而變得堅強,因為堅強後的冷漠讓我想要找回從前的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連我都討厭我自己,廢物。連心都沒有的人,還有什麼好眷戀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