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需要一些勇氣來抵抗挫折。

今天很幸運的有讓我恢復勇氣的人,
謝謝你。

今天被一個打電話來的人罵了一頓,
雖然我知道他沒有錯,不過我覺得我有一點無辜,
有人沒收到書就是可以很禮貌的請我們確認一下,
有人則是仗著我們的疏忽對我這剛來一個禮拜的人一直罵,
可是我來公司的時候書都已經寄出去了,我也不懂,
雖然還是默默的聽她罵了,但心情多少還是受到了影響。
只是覺得為什麼人有必要那麼得理不饒人。

除此之外,
突然有個感覺,
就是覺得我實在不是一個很會講話的人,
講話習慣想什麼就說什麼,
可是有時候明明沒有那個意思,可是對方就會聽到另外一個意思,
然後過很久我才發覺他回應我的話好像誤會了我,
可是又來不及解釋什麼。

很希望自己是一個很誠實的人,
不喜歡拐彎抹角說一些很委婉的話,
但也因此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我知道我還是會學著看對象講話,
但每次在心裡想說又覺得不太好說的時候,
總會覺得自己何必這樣,
我不想當一個虛偽的人。

可是我漸漸覺得,
也許這個社會中人與人真的很疏離,
也許我的方式只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吧?

真可悲,
為什麼人不能多活得像自己一點呢?
為什麼你們不能理解我的話是沒有惡意的。

也許是我不會表達吧。
其實也許是因為我不喜歡這個社會的社交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