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缺乏動力,
懶洋洋的,

懶洋洋懶洋洋懶洋洋,

最近有一個很想要的工作,
一直丟一直丟,
可是都不回我,
打電話去問,
說老闆很忙應該還沒看,
今天又再度寄了履歷過去,

我想這應該是我近期比較想要的工作吧,
雖然很多很想要事情都是不了了之,
之前打工也是這樣,
已經習慣了那種被拒絕的感覺,
可是還是很想要去面試。
雖然我的資歷可能不夠,
但我希望他們不要看資歷就決定一個人。

其他的就隨便吧,
沉溺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好像也不錯。

懶洋洋懶洋洋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