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的晚上

腦袋可以說是很渾沌卻也很靈光

其實我也不喜歡極端的個性

可是很多事情你已經是了我也只能接受

極端很累 什麼都要嘗試 不管是正面的或是負面的

我其實已經不想決定什麼

感覺沒有想法的最後 就會變得空空的

空空的不代表沒有想法 而是想法困在腦子裡面打結了

而我也不想去釐清什麼了


突然覺得螢火蟲好可愛

發著光等帶著另一隻營火蟲發現

所以只能躲在黑暗的地方默默發光

城市的角落都太亮了 所以螢火蟲漸漸的少了 不存在了

今天發現了一個螢火蟲保育的小池子

我有刻意放慢腳步看

可惜不知道是城市的光線太亮了我沒看到 還是我沒有用心看

記得有一次去新竹的山上 看到了滿山的螢火蟲

好美好美 黑黑的山 旁邊都是一點一點的淡青色的光點

好像雪花一樣 輕輕的飄

今天突然對螢火蟲很有感觸

也許我能體會螢火蟲的感受

其實我們都在期待著別人發現我們的光吧

即使 即使是再怎麼微弱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