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現在的版面,
很喜歡現在頭頂上的這張照片,
可是這樣的整體感覺讓我每次想寫點什麼又寫不太出來。

總括來說,
2006終於過去了,
很多很多東西在當下也許是個痛苦,
熬過了似乎又有些許甘甜。

其實我的大學生涯已經在2006畫上句點,
每一年尾都覺得比去年獲得更多、進步更多。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告別了學生身分而停頓。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繼續進步、突破極限。

希望把所有不開心的東西都留在2006,
我想要全新開始的2007。

HAPPY NEW YEAR


by the way
今年的101煙火讓我有點失望,
但回憶來看,
煙火綻放的那一瞬間,
那種氣氛,
真的很美。

寧靜的夜裡,遠方的燈火,廣闊的視野,其實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熬過了漫長的車陣後,
更是令我覺得寧靜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