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喜歡人多的場合,

感覺好不自在,
只能發呆,

不喜歡人家問我,
現在在哪裡上班,
有沒有女朋友,

不喜歡要在大家面前被審視我的價值觀,
我的目標,我的前途,我的熱情,我的方向,我的工作,我的愛情,我的人生觀,我的一切的一切,
為什麼回答問題好像是在考試,
想要誠實的回答卻又知道答案不符合你們的期待,

好累,
為什麼不能讓我自己來,
讓我自己決定,而不要給我評論。

不過,
結婚喜酒的場合,
還是可以感受到幸福的,
看到婚紗照裡面幸福的形狀,
看到好久不見的親戚關心一下,
看到新郎新娘之間的互動,
看到很多即將跟隨腳步的希望,
喜悅的感覺,真的很美。

也許我未來不會踏上這條道路,
但至少我能感受到你們的快樂。
我會獻上我的祝福,
恭喜你們,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