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
空曠曠的世界,
老街的街上是空的,
淡水河邊也是空的,
夜晚的捷運車上也是空的,
返家的公車上也是空的,

我很喜歡空曠的感覺,
坐公車時,我習慣坐到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
因為我不喜歡狹小的空間,
坐在後座看前面的感覺,好像特別的寬廣。

但有時候,
空,又是另一種滋味,
走在空曠的路上獨自對話,
欣賞著夜晚的安靜,
等待下一個綠燈,
緩慢的步調,
看著書,眼皮很重很乾,
看著窗外,感覺畫面跟著窗外的景象往後閃逝,
眼睛似乎也不乾了..

有時候就是有一種滋味,
穿梭在人群中我知道,
一個人的空間我也感受的到,

今天有一種往後走的感覺,
又退縮了一點,
不知道哪一天會退出這一條線外,
往前走的風景,我將不會在欣賞到。

還是要鼓起勇氣前進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