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到以前的樣子,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回去,

生活好遠,

也許,需要學會釋懷。

發了瘋的往前走,
只因為不想停留不想思考,
走到了河堤邊,
難得的空曠,

晚上的河濱公園,
都是兩人牽手的剪影,
靜靜的基隆河,
晚上卻不會很臭,

時間好像停止了,
我還是一直走,
看到很美的大直橋,
很想在漆黑的天空中找尋流星的蹤影,

也許,
現在的天空有好多顆流星滑過吧,
那是不是我現在對著天空許願,就會實現呢?

你好流星,
雖然我看不到你,但也許你會聽到我的心願吧。

我好想逃,
心好累,
可是我還是逼自己承受,


真的好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