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我似乎又變回脆弱的自己了?

最近越來越覺得,
似乎找回了一點對於情感的反應,
似乎不是永遠都無動於衷,
但也覺得好像變得不夠堅強,

一方面覺得開心,找回了屬於自己的一部分,
一方面又覺得不喜歡讓自己變得太過於脆弱,
總是矛盾其中,

不管怎麼困惑,
我還是會衷於我自己的情緒,
我喜歡脆弱的我自己,因為讓我覺得自己有一點人性,
我也喜歡堅強的我,因為這樣會讓我承受的了打擊跟壓力。

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不知道冬天的腳步有沒有偷偷的在這個城市中蔓延,
想要體驗一下,季節遞嬗的喜悅。

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