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出文字

不想欺騙自己
又不想赤裸裸的被檢視

不知道該怎麼想

總是有兩種聲音
我分辨不出來哪一種才是發自內心

我的心也動搖了

我把相機丟掉了
我把鍵盤丟掉了
我把螢幕也丟掉了
我把底片也丟掉了
我把我的皮膚也丟掉了

我把眼睛丟了
我把耳朵丟了
我把鼻子堵住了
我沒有嘴巴
我把手也切掉了
我把我的腳也摔了

我把顏色忘記了
我把音樂混淆了
我把路走失了
我的天空變橘色了
我沒有哭

我的海還是深藍色的
我的血還是腥紅色
我的眼淚還是透明的
但我也變成空的

忘了
什麼都不記得
所有的曾經不斷的流竄走
像是光
我握不住的顏色

l lost all of mine that i ever had
i don't know even my name
i am not fake but not real either
it's just empty
almost crystalloid

deep deep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