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還在逃避面對工作,
我承認我還在猶豫,
踏入工作也等於要拋下一些東西,
老爸希望我明年考研究所,
之前上網看了一下,
不知道自己想要專精的是什麼,
喜歡北藝大的校風,
可是又不想念純電影,

討厭考試,討厭測驗,
好像沒考上就是自己不夠格,
之前同學會,
有一個同學在唸書時就已經有組TEAM接政府的CASE,
一個禮拜可以賺一萬元,
雖然是十個人平分,
但我覺得這樣好利害,

也許我大學活得有點安逸,
用有限的器材,有限的視野,
跟人一比較之下才覺得自己很遜。
所以我不喜歡跟人比較,

想要的未來有很多,
但我想要擺高姿態一點等未來來找我,
在他找到我之前,
我就先把自己準備充分一點吧。

我不是不選擇,
我只是懶得決定。
走一步是一步吧,
也許答案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之中,
現在想到死還是出不來的。

反正先逼自己往前一步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