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是一個半調子的人,

希望自己是一個有才華的人,
可是好像又只有那麼一點點,
希望自己是一個有想法的人,
可是好像常常腦筋轉不過來,
希望自己是一個很獨特的人,
可是好像到頭來卻是很怪的人。

其實我不太常看別人的相簿,
常常在別人的眼光中看到自己缺乏的特質,
常常看到很多人擁有的特色,
很多很藝術的看世界的角度,
很多才華洋溢的作品表現,
很多富含概念想法的呈現手法。

看到了別人,
我卻看不見自己,
覺得自己的世界,很雜,
什麼都嘗試,什麼都不好,
半調子的世界,
好希望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就是那一種,
看到了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是我個人所表現的生命創作。
專屬於我的代表意像。

那將是我想要追尋的方向,
也許我只有別人一半的才華,
但我還是會豪不猶豫的繼續往我想要的世界前進。
我要用我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不為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