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夜裡,時間就會變得既漫長又快速,
總在這樣的夜裡,我卻沒辦法入眠,
小時候會這樣,
考試壓力大的時候會這樣,
報告多,隔天有考試的時候也會這樣,
現在也是,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不想要睡覺,
總是覺得脖子很不舒服,
總是覺得身體黏黏的,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

也許是我時差還沒調回來,
之前趕畢製把身體搞壞,
我知道我沒辦法追究什麼原因,
有時候就算是回台北睡在家裡的床在也是一樣睡不著,

每每看到黑暗中被淡淡的光芒染開,
就有一種很浮躁的感覺,
偏偏夏天天亮的早,
有時候天都亮了,鳥都叫了,我還是睡不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但相信我,不是我願意這樣的,
但我只是努力讓自己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