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遊,真的是一趟很神奇的旅行,
從大一去的阿里山,
到大二去的花東跟綠島,
升上大三去了澎湖,
最後的暗遊我去了宜蘭,

總是在旅行中,不斷的發現台灣的美麗,
愛上了花東的滿天繁星,愛上綠島的碧海藍天,愛上了澎湖的白雲海浪,也愛上了宜蘭的自由自在。

總是那麼的神奇,
短短的幾天,卻足以令我回憶。
雖然很少按下快門,
但我知道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體驗那一種出去玩的感覺。

宜蘭,真的是一個好美麗的城市,
好輕鬆的步調,好單純的悠遊自在,
跟暗房的大家一起騎車,一起逛夜市,一起游泳,一起拍照,
好喜歡在淡江校園蘭陽校區,鳥瞰整片蘭陽平原,還有遠方的龜山島的美景,
藍藍的天空,立體的雲朵,沒有什麼車輛的大道上,
好美,
我想這一次暗遊真的是我四次中最快樂的一次,
是因為人,還是因為美麗的風景,我已經分不清楚,

我只知道,
就算這些回憶都被我拋下了,
我還是會回到這邊來一次,
因為我是真的愛上了這片土地,
我終於來到的,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