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去了宜蘭,又去了墾丁,
姑且不提花了很多錢,
覺得到處旅行度假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又是跟一群自己很喜歡的人一起去,

很謝謝老天爺讓我們有那麼好的天氣,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那麼的青春那麼的鮮明,
雖然偶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發生,
但簡簡單單的日子其實也是很讓人陶醉的。

過了這些日子,過了這些假期,
我是不是不能在耽溺在這種愉快的輕鬆裡面了呢?
未來有好多的變數好多的挑戰在等我,
我其實還沒有做好準備,
總是會到這麼一天,需要自己獨立的時候,
想要保有些什麼,又想要掌握些什麼,
只是怕等到那一天,我必須要犧牲我自己去求得生存,
能不能不要拋下那麼多我很珍惜的東西,
能不能照著我的步調走,
為我自己而活?

我需要一個信念,
讓我寄託我的勇氣,
堅定我的方向,
足以讓我誠實做自己的溫暖。

請不要對我失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