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快要期末了,
一直都覺得在畢業典禮的時候沒有畢業的感覺,
因為我還有課,還是會在學校出沒,
可是漸漸的,過了期末,過了暑假,過了最後的一個學期,
我又是會在哪裡呢?

已經好久沒有住在家裡的感覺了,
已經習慣把淡水當成自己的家,
習慣深夜出來溜搭,偶爾約朋友吃個飯聊個天,
習慣了生活自己掌握,自己管理,
習慣了興致來了就晚睡,心情不好就窩在家裡不去上課,
習慣了大家為了報告一起晚睡,在深夜還有一堆人在線上陪伴的感覺,
太習慣了有你們在身邊的日子,所以根本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們的生活,

大學的日子,只剩下最後兩個禮拜了,
過了這個時間點,我又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真難想像,
記得雅麗老師在授證的時候講的話,
人要帶有一些理想、一些夢想、還要有一些妄想,
我知道這些東西會讓我們更有繼續下去的目標和動力,
也許未來還在搖不可及的遠方,
但我還是努力的揣想著那邊我們的樣子。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機會像現在一樣相處。
離開的人要加油喔,
留下的人也要加油,要趕上我們的腳步,
很高興大學四年的歲月裡,或長或短,
能夠跟你們有交集,有回憶的相處在一起喔,
還是套句慰慈老師說的話,
這些全都不是偶然。
所以我會更珍惜的。



我想有時候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當個笨蛋會活得比較簡單也比較幸福。
沒必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
其實有時候是自己把自己框限在有限的框框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