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因為之前的一些事情,一些挫折,一些打擊,
我變得很退縮。

心被我關了起來,
於是我對什麼事情都失去了熱情,失去了興趣,失去了一切的動力。

曾經覺得,可以什麼都放棄了。
我知道這是一種消極,
但我的確是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偏激的人,
我也知道我很固執,很放不開。
有時候真的很難找到中間點,
尤其是很多事情睡過就會忘記,才會讓很多決心都淪為空想。

其實我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有感覺的人,
我很感性,我很情緒化,
其實我知道我慢慢在變成一個不像我自己的人,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阻止這件事情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舊的我是不是好到讓我想變回去,
還有新的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糟,還是只是我不習慣而已。

我知道我需要釐清好多的情緒,
我知道我需要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我知道我更必須要好好的了解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我知道我必須要面對這些問題,無論是挑戰,是逃避,還是挫折。

我知道我要加油,
我會逼我自己加油。










因為這是我答應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