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拾了我暗房的櫃子,
整理了我三年多來的東西,
看到黑狗跟王傑,跟他們擁抱了一下,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也不一定,

大家都習慣說,以後還是會連絡,
不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的啦。

但是,誰知道哪一次才是最後一次見面呢?
最近看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中,
艾迪在天堂裡面遇到的人中,每一個都是走的莫名其妙,
誰在活著的時候會預料到下一刻他就要離開?
我當然不是說這次再見就一定會有人先走還是什麼,
只是覺得是同樣的交集匯聚了我們的感情,
一旦失去了這個交集,只怕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圈,各有各的人生要走,
這些過往的點滴也只能淪為回憶,留做心情不好的時候追憶罷了。

最近我承認我變得很逃避,
我承認我有想要趕快離開淡水的想法,
不是因為不喜歡,
而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不敢去等待最後的那一天的到來,
於是我選擇先走,
不喜歡感傷的氣氛,
不喜歡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
畢業後很多東西就會從我的生命中一點一點的被奪走,
我知道我必須要獨自面對我的生活,

大學中,我得到了好多我以前好想要的東西,
當然也有很多沒辦法的事情,是我心中的一些遺憾,
我覺得大學讓我找到我自己,
但畢業後我也必須帶著我自己離開,面對這個世界。

我需要好好調適,
我想要靜一靜,
也許我還是在逃避,
不要給我更多,因為我怕我會更捨不得走,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