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改變了心態,找到了快樂,找到了最好的相處辦法。
也許還需要克服的有很多,也許還有很多紊亂的思緒還沒釐清,
起碼我還是做我自己,為我喜歡的事情開心努力,
起碼我還有勁,我還可以去給自己信心,
最難熬的日子我們都撐過來了,事情都已經漸漸的步上軌道,
我也回到了最初,懂得看到身邊所擁有的,懂得去珍惜身邊所陪伴的,
今天多莉教我了兩首吉他,都還滿簡單的,
一首是Britney Spears的baby one more time,
跟Avril的things i'll never say,
真的還滿開心的,總覺得可以自己彈自己唱的感覺很棒,
雖然離畢業越來越近,越容易讓人開始想到畢業那一天的到來,
但時間仍舊不停的走,我也改變不了,
我還是希望在我剩下的大學日子中,作一些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我相信我還是不停的在改變,不論成長的背後是進步或是冷漠,
我還是很慶幸身邊有很關心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還有一隻貓陪伴我,
淡水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黑糖挫冰,連豆漿,部落館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微涼的天氣也喚醒了我一些過去的點滴,有過狂妄的歲月,也跌過很重,也復原了很痛,
但這些都是刻畫在我大學的記憶裡,專屬於大學的點滴中,
是任何人都不容許抹滅的,
我想我還是幸運的,因為我從別人的回應中找到我自我的價值,
第一個讓我捨不得過完的夏天,
我會追憶這段似水的年華歲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