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晚,過的真是好刺激啊。
一瞬間下的決定,
一個念頭,
11點20分,
整理了輕便的行囊,
坐上公車,
搭上末班捷運,
陪著我的是地底三萬呎中段,
書中的世界裡,
又是以自己立場為他人著想的無力,
又是耽溺於夢境中的無限想像,
陪了我40分鐘的車程,
後來又做了瘋狂的事情,
竟然真的那麼不可思議,
我竟然找到了,
不過在離開的時候又遇到了麻煩,
但我還是順利解決了,
回到了山上,
買了杯連豆漿的熱豆漿慶祝一下,
回到了房間,
又是專屬於我的空間,
還有尚未平靜的心,
很棒,很刺激的夜晚。
就用這個註解來當我今晚的結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