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決定,沒有絕對的對錯,沒有絕對的是非,只是單純我的意念下的選擇。

生活中常常會有很多必須面對抉擇的時候,畢竟我們沒有1天100個小時可以用,我們沒辦法分身趕場,所以勢必須要作出抉擇還有割捨。

就好比選課啊,好比跟別人約事情啊,好比規劃自己的生活都是這樣。

想要快樂,也許就會少了些成長;想要朋友,也許就會忽略了一些家人;想要輕鬆,也許就會忽略了去感受。

所以我每一個決定都是經過考慮的,因為我想要快樂的去作我的決定,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被我淘汰的選擇。

所以要加倍的快樂,加倍的認真,加倍的努力。

我要每一天提醒我自己,我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機會,因為我怕我會當成理所當然,我怕我會因為習慣而忘了去感受,我怕我會慾望會讓我越要越多。

很開心我自己可以有選擇還有判斷的能力,因為這代表著我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