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傳了這麼久的遊戲,也會有傳到我這來的一天啊....

看在這麼久沒有寫新文章的情況下,就來寫寫我的怪癖吧。

我的怪癖啊....應該還滿多的吧。

怪癖一、我會一個人自言自語,自問自答,自己跟自己溝通辯論,自己跟自己搞笑。

總覺得在心裡面想好像沒有感覺,我都習慣把話說出來,而且我又喜歡走路,所以走路的時候就開始自言自語,叮嚀一下自己一些事情吧。

怪癖二、走路盡量都靠右邊走,而且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走馬路。

走右邊是因為我的耳朵的關係,走右邊比較有安全感,而且才不會沒聽到別人在跟我說話,至於走馬路啊,是因為人行道太窄啦,我喜歡走馬路這樣可以走的比較快。

怪癖三、很喜歡看別人寫的文章。

每次打開電腦的時候我就會把無名裡面所有的好友連結都連一遍,每次睡覺前也會在連一遍,看看有沒有人有寫新的東西,吃飯的時候也會,總覺得看別人寫的東西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怪癖四、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會吃很便宜很隨便,可是跟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會想吃好一點的。

自己一個人吃飯我習慣自己外帶回電腦前面吃,因為我總覺得吃飯不做點事情會很怪,至於跟別人吃飯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在一個很舒服的環境下聊聊天,所以會習慣去吃好一點的東西,可以坐比較久,可是也是因為這個理由讓我常常非受迫性破財。

怪癖五、哈哈這個真的很怪,我習慣大完便就洗澡。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因為我覺得擦屁股不舒服,而且我覺得洗澡很舒服,所以除非我在外面沒辦法,不然我還是習慣上完廁所就直接洗澡。

原來五個也要花我這麼多腦袋想啊....好吧,點五個人是嗎??

1.鯉魚
2.小小蛙
3.阿星
4.傑哥
5.思儀

好吧~~~看你們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