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不是沒事,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有時候我不是在假裝,我只是選擇遺忘。
有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但我卻沒辦法說出口來。

低潮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每一次恢復,只是把問題丟到下一次面對的時候。
心情好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所以感覺不斷的在輪迴這樣的模式。

有時候總是很難把自己的初衷讓別人懂,
總是會有誤解,
總是事與願違,
是不是我的關心太難懂,
還是我都習慣把我的關心包裝在有意無意的文字之間。

我不是冷漠,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替我擔心。
你不是冷漠,你也是不希望讓我替你擔心。
但我們為什麼在表達上卻要讓雙方變得無力呢。
明明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是這個意思的。

為什麼常常會把一些想法表達的很複雜呢。
明明很簡單的,
明明是出於善意的,
明明是為對方好的,
卻總是很難讓對方得到百分之百的你的初衷。

是不是我太遜了。
還是我還是不懂得怎麼去表達。
所以才會一直在傷害自己身邊的人。

有時候道歉是多於而且無濟於事的,但我還是會一再的說,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