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是一個很任性的人,
有時候我也真是一個很固執的人,
還有時候我更是一個很龜毛的人,
我很需要朋友,我很多愁善感,我很悲觀沒自信,我很不會跟人溝通,
但這些,很多時候是掩藏起來的,
所以我笑了,心也麻木了。

最近對於自己應該付的責任有點沒力,
今天一回到家收到了老師畢製的通牒,
對於排球似乎又缺少了一點拼命的熱血,
對於凌亂的房間又沒有想法去整理,
倦怠,真的是倦怠。
雖然有時候真的是環境讓我失望,但其實念頭的根源還是在自己。

想要把自己丟到一個人的空間裡,因為面對人群我迷失了快樂。
想要把思緒整理出一個頭緒來,因為先前糾葛的情緒讓我沒辦法釐清思考。
想要給自己一次好好的休息,一個完整的夢。

你們知道嗎,我也是不想承受那麼多責任的人。
你們知道嗎,我也不是那麼想負責任的人。
你們知道嗎,我也不是對什麼事情都永遠充滿熱情的人。

我也會失望,
我也會想逃避,
我也會想偷懶,
我也會想要放棄一切。

但我目前還沒有完全放棄,
因為我不想要未來的我後悔,
但如果哪天我真的選擇要放棄的時候,
也許是我的情感真的禁不起考驗吧。

我會害怕失去你們,
我會害怕失去熱情,
我會害怕失去責任,
我會害怕失去我僅有的那些一切。

是因為我對這些都還殘有感情在。

但,感情是需要有回饋的。

如果真的讓我覺得累了,倦了,痛苦多過於快樂。
我想,我也是會選擇離開的吧。

如果哪天我選擇了離開,我一定承受著痛苦,但有更多的苦衷。

與其挽留,不如現在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