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有幫助別人的時候,才可以忘記自己的煩惱。

回過來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其實也默默的扛了很多,不過也許是習慣了,還是遺忘了,總之可以置身事外的。

我知道我這樣不是堅強的,我只是逃避。

有時候反省自己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無力,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活得那麼自我,可以活得那麼理所當然,為什麼我卻覺得我做什麼決定都會受到挫折。

我明明也是很努力在活著的人呀。

為什麼我就不能活的更自私一點,活得更無所謂一點,為什麼我會在意別人的感觸,我會想要不去傷害身邊的人,我會討厭破壞和諧。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發脾氣就發脾氣,氣過了大家卻可以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我現在都不知道我的生氣能不能那麼理直氣壯了.....

身邊的好多人都累了,我自己也累了,對什麼事情都有點累了,總覺得好有壓力,我不懂為什麼我會活得那麼有壓力,是我不懂得怎麼宣洩嗎,還是我總是把很多別人不在意的事情纜在身上,還是我根本就是自怨自艾庸人自擾??

最近肝火一直冒,嘴巴破了快一個禮拜了都好不了。

是不是我EQ太低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真是有趣,為什麼總在我好不容易決定要振作的時候又給我重重的一次打擊.....如果這是上帝的考驗這也太殘酷了吧

我應該要學會陸明君的,遇到不快樂的事情就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這樣笑下去我是不是又要變回沒有感情的我了。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