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還是別對未來期望的太高才好...因為任何事情都有破滅的可能。

昨天我們系排好不容易聚了七個人打球,從暑假以來第一次打的這麼盡興,只可惜因為我的一時不慎扭傷了我的腳....

本來是約今天早上還要打球的,可惜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算了,沒打也罷,我就去看中醫,結果說我的骨頭移位了....

聽到他壓第三下發出清脆的"卡"一聲,那痛處讓我以為我的腳是不是斷了.....

現在我要好好珍惜可以打球的日子,因為誰知道又會有哪一次被取消,哪一次沒人來,哪一次下雨了。

暑假,終於剩下倒數一個禮拜了,這陣子每天睡覺我都睡不好,淺眠外加六點就會醒來,又會夢到一些很怪的夢。

看來我需要好好的調適我的作息了。

一年了,剩下一年了,趁現在還能把握的時候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