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我是白痴。

原來傷害人的痛是這麼的痛,原來騙自己的痛也是那麼的痛。

我為什麼要一直騙自己呢,為什麼不能接受事實呢。

哈哈哈趁我酒醉吐真言,反正我活的那麼虛假,反正我什麼都不在乎了。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混帳王八蛋吧。

怪不得淪落到這般田地。

好想死啊~~~~~~~~~~~~~

怎麼天還不塌下來壓死我.............................................
謝謝緣分讓我有機會跟你解釋道歉,因為我坐捷運,因為我打給你,因為小憋家有客人,讓原本應該在小憋家下就結束的一切,竟然有了聊聊的機會。原本我說要聊聊的,你說不行,讓我覺得沒什麼希望。但那時候你又開口說我們去找地方聊聊吧,去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心中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謝謝你願意接受我的道歉,聊了很多很多,我幾乎把我的一切都跟你說了。那一天,我才深深的知道我是不能失去你這一個朋友的了。因為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雖然我知道那已經不是愛了,我不能喜歡你,你也不會喜歡我的。但我們的友情是很珍貴的,我也說過要好好對自己身邊的朋友的,因為我身邊就只剩下朋友而已了。我記得你講電話的時候輕靠在我身上的感覺,我記得你最後要我把手借你,你握住我的手幾秒鐘的溫度。我不知道你的意思,不過已經不重要了。我說我欠你一個人情,你說只要以後不要在這樣子就好了。我那時沒有說什麼,但我會答應你的。我真的覺得很抱歉,我會盡量不要去傷害我身邊的人了,尤其是我很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