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個暑假本來計畫了很多事情都硬生生的被取消了,但至少八月一號的墾丁之旅還是順利的舉行了。

不過是在我睡過頭的開始下進行....

雖然說這個暑假我已經在畢旅的時候去過了墾丁了,也去過了高雄,不過就當作是為了辛苦一個月的實習放幾天假吧,我就跟大家一起趴趴走再次享受陽光啦。

三天兩夜的行程,其實回想起來不算太長,卻裝著滿滿的回憶。

看到有人喝醉酒開始胡言亂語,開始吐露真言;繼續無照駕駛的惡習,一行人五台車在墾丁這塊土地上呼嘯來呼嘯去的;在南灣玩水巧遇小蛙跟滷蛋,看到有人溺水的驚險鏡頭,也因為被大浪滅頂而看著自己的眼鏡從眼前離去;用僅存的爛視力當了半個下午的瞎子,卻奇蹟的找到了阿爆同樣也被海浪沖走的眼鏡;晚上吃了很有氣氛的美式餐廳,跟大家一起在晚上騎車的感覺很棒,晚風很舒服而且有人在附近就覺得不寂寞;在出火的地方大家玩著煙火跟仙女棒,用花火作畫。

其實途中有個小插曲,快要到出火的地方前,我突然回想到我高中畢旅的時候也是來到出火這裡,突然印象就回來了,剛好也覺得好像要騎到的時候,我就往路旁看了一下,覺得"哇真的有火耶,應該到了",突然馬上想到出火應該不是在路邊吧,仔細一看有火的地方原來是一堆墳墓,我嚇傻了,眼睛應該是瞪的老大吧,哈哈。

雖然說回到民宿玩遊戲的時候,發生了點不愉快,有點不好意思破壞了大家出遊的興致,但我也不喜歡尷尬的場面也不喜歡跟人起衝突,但有時候也許旅程就像人生一樣,有起有落吧,過去了道歉了也就沒事了。也很謝謝小旭的關心,這件事情也讓我反省了一些事情,還好那時候有你出來陪我聊聊,讓我選擇去面對選擇去解決。

這趟旅行中,雖然說只有我一個大三升大四的老頭去,雖然說眼鏡掉了又跟人發生衝突,雖然說只有短短的三天,但這三天裡面有太多的歡笑還有畫面,感覺很自在很沒有壓力的相處,我想這真的是很直得回憶的吧。

在高雄火車站要告別的時候,真的很不想就這樣結束,我想應該很難有下一次可以跟同樣一群人一起在陽光下玩著水騎著車了吧。

謝謝你們啦,我玩的很愉快,我會好好的再去回想這幾天的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