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跑去參加了大二的迎新宿營活動。

對於迎新宿營,真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回憶,記得那時候我大一的時候,是那麼的青春狂妄,似乎兩天不闔眼都沒有關係,到了大二自己來籌備宿營,享受其中又痛苦又有成就的過程,到了大三回過頭來去看大二準備的晚會,到了現在。

三次龍門,一次金山,都有著很多專屬於那時候的心情跟回憶。
這次當然也不意外,
第一次在金山辦宿營,
跟著先發部隊前一天就進駐了營本部開始了克難的工程,
搬行裏道具,
搭帳棚,
架舞台,
彩排流程,
用DV記錄過程,
享受深夜狂風細雨一夜難眠的感覺,
雖然難熬,但那天晚上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很喜歡很喜歡那種大家為了一件事情投入心力的感覺,
有著同樣的目標,同樣的信念,
總覺得越大,就越容易失去了那樣的熱忱,
但我想在這次的宿營中我又找回了一些曾經擁有的東西。

看到了很多默默付出的辛勞,
看到了很多沒日沒夜的投入,
看到了很多很多不為人知的煎熬跟苦處,

在過程中,連我都體力透支,
真的很想要回家睡覺,洗個舒服的澡,
可是看到那麼多人都能夠堅持下去,
忘記了吃飯,沒時間睡覺,
相信有很多人都因為工作而把自己的手磨破腳磨爛,
我也因為搭了快十個帳棚而被支架夾到噴血,
也因為趕進度而沒有吃飯,
也因為要表演活動而緊張,
也因為深夜摸黑搭舞台而傻傻的被自己的槌子槌到大拇指,
也因為瘋狂的鋸木頭而雙手發麻,
也因為兩天沒睡而瀕臨人生最高極限,
三天的種種簡直可以把我操到好像多活了三年的疲憊....
而且我還吃完早餐就先回淡水,整個就很沒義氣的先回家昏睡,

但在過程中我也經歷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有太多苦中作樂的樂趣,
看到很多人堅強的生命力跟不斷的跌倒爬起來的意志力,
總覺得我也不斷的在學習,並且再找回一些我自己遺忘的東西,
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過程,分享晚會結束的成就感跟快樂(雖然快樂早就被接下來沒有搭完的帳棚跟飢餓跟疲憊所取代)
雖然我知道在過程中好像疲累的感覺勝過一切,
但就像之前我們那時候準備宿營一樣,
留下的總是快樂的回憶,
難忘的也都是那些開心的片段,
我想也因為了這次的活動,
跟很多人都變得更熟了,
也看到了很多人不為人知的一面,
也感受到很多很多人的努力跟拼命,
我喜歡這種凝聚力,
雖然不管這個活動是成功還是遺憾的,
我都很享受這個過程吧。

我想我要留下的就是這些東西吧,
嗯,真的很棒很棒,
辛苦你們囉,
希望我的存在可以幫點什麼忙囉,
我會記得這段難忘的過程的,
即使哪天我忘記了一切的片段,
但那種留在體內的感覺是不會被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