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兩點四十分,而我明天就是畢業旅行了,是七點要在游泳館前集合。

我現在身體很疲憊,從下午四點搬家搬到現在,還沒有搬完,但我不想就這樣躺下休息,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在這個房間裡面上網寫網誌,我要把所有這裡的回憶都回想一遍在離開....

我知道待會,關掉電腦,就是一個結束了,我就必須把電腦拆解一起搬離這間房間...

讓我努力打起精神來吧。

我要在這邊特別謝謝大傳系排,也謝謝大傳系排裡每一個好夥伴。

我相信在大三的歲月裡面,除了課業上的報告所獲得的進步跟成就感之外,就屬排球讓我投入最多也放的最多了。

也因為有了大傳系排,當上了系排第一屆隊長,我才有機會認識你們。

還記得我在剛上大三的暑假,那時候其實已經懶的在跟新面孔做朋友,當時是覺得很刻意也覺得很累了,也覺得年紀差太多也沒有什麼交集。

可是沒想到,這一年來,你們帶給我的回憶是那麼那麼的多。

記得最一開始,我們為了準備新生盃在溜冰場練打圈圈,練到燈關了我們都捨不得走;記得我們一起遠赴真理高級的室內體育場對上淡江企管系的,雖然說那時候我們不算很強,但我覺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也讓我們的經驗更上一層樓,而且第一次大家那麼團結那麼凝聚,我真的很感動,雖然那時候我打的並沒有很好,但我再那時候就下定決心要努力讓自己成長。

記得我們在鍋寶寶前面的鬼故事之夜嗎,我深深的記得那時候聽完魚鱗說的紅衣小女孩的故事,害我一個人在深夜四點多走在黯淡的大學成裡戰戰兢兢的,都不敢東看西看...;記得我們的保齡球之夜嗎,還有我們一起去體育用品店買球、買褲子的記憶嗎??還有騎車到士林的好樂迪夜唱喝酒玩遊戲的印象嗎??

我記得我下定決心開始要練好托球,下定決心要練好殺球,還有從一打一打不到三十下的慢慢的可以帶其他人練球...

我記得我做的球讓隊友殺球漂亮時的滿意,還有我第一次算好步伐殺到球心的感覺,還有在雨中打排球,在活動中心旁邊的空地打排球,假日爬牆進去五虎剛打排球,等等等等....

我想,在要準備大傳盃跟送舊盃那一整個禮拜,是我這學期最瘋狂的時候,每一天幾乎都有去練球,我記得有一段時期,我再上禮拜四四點到六點的課時,都會帶著一顆排球,先買一個麵包,一邊上課一邊希望不要下雨,一邊心又蹦蹦跳的,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愛打排球。

我可以說,我這學期的所有的回憶,有一半都是奉獻給系排的你們,回憶起來也是這一塊最開心,最鮮明。

我可以說聲謝謝嗎...其實大傳系排是我大二時的夢想,我一度以為不可能成真了。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跟你們一起練球,跟你們一起成長。

我知道,你們還有接下來的三年,而我只剩下一年而已,但我相信我喜愛排球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

我也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大三的歲月,讓我如此的捨不得離開這一學期....

謝謝你們...小旭 金姊 小憋 栗子 雯琪 翔哥 鯉魚 魚鱗 兔子 阿爆 咩 冬雲思儀地瓜SEGA小偉老摸平祖誠王三八阿敬魚爸宇婷婕妤亞莉小小蛙....

不管你們投入了多少,付出了多少,進步了多少,我都會珍惜的。

再見了,連結這些回憶的網路,暫時的告別,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