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們擔心,不是我的本意,也許只是我已經控制不了我自己。

有些事情需要面對,有些事情需要釋懷。

我不想再讓別人為我難過了,尤其是我在意的人。

我會找回最初的我,讓一切變得簡單,我知道我所能把握的是些什麼。

自私、貪婪、慾望、不滿足總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拋下這些人性的缺陷,該有多好。

就算是當個白痴,也可以笑笑的活在簡單的世界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真的很奢望簡單的生活,為什麼天注定我需要背負複雜的層面。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啊....為什麼我改變不了....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