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正式結束了,在今天我把傳播史的報告丟到魏玓的信箱後,感覺一切的回憶都湧現在我腦海裡。

這一年,我學到了太多東西了,得到的也是太多。

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太多人太多事情太多回憶讓我捨不得結束這一年。

其實,身邊的朋友是支持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我一直很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鼓勵,對我的容忍跟配合。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人,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缺少的是什麼,我承認我以前不懂得怎麼去跟人相處,所以我也接受了一些事實,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才知道我需要好好在乎我身邊的人,我終於知道其實友情是需要經營的,我希望大家跟我相處的時候是很愉快很輕鬆的,我也一直努力的去做到自己所想要的。

雖然有時候我常會覺得,很多做的努力其實大家都看不到。

有時難免氣餒,難免灰心,尤其是我這種很容易陷入低潮的人來說。

今天看到了一些成績,看到了王慰慈在我自批卡上寫的話語,覺得真的很感動,我真的不敢說我是個多有才華或是多有創意的人,但我相信我是一個很肯努力的人,記得在我自批卡上有寫一句話,"有多少個夜晚深夜還在討論還在弄報告弄剪接,只為了去證明自己有這個能耐"

今天去跟阿星他們討論了一下畢製的東西,也確定了自己要走製作人的這條路,我覺得以一個輔助者的角色應該比較適合現在的我,雖然說我比較喜歡剪接的工作,但其實當製作人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挑戰。

我很喜歡事情有進度的在進行,因為這樣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我已經怕了那種在deadline前才再猛趕東西的回憶了...

不過最近聽到了一些江湖上流傳我的耳聞,我是以龜毛的封號行走江湖。

我承認我在很多事情上面煩惱比較多,想的比較多,在乎的也比較多,所以跟我一組的人常常必須受到我暴政式的統治。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做的事情對還是不對,有時候堅持的是好還是不好。

我已經努力讓自己變得有自信,變得有想法,變得可以獨立。卻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我堅強的偽裝,還是真的已經變成我的一部分了....

唉...前面那麼感性後面變成這麼灰暗,我真的是有人格分裂阿我....

(下次打網誌真的需要專心點了,不然文字跟文字間都沒有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