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犯了我人生中相當大的錯誤,而且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剛剛從歡慶"歡送翔哥賓州盃"開開心心的吃完宵夜回來,之前打保齡球打了個199的超高分,又很開心,就剛好經過夾娃娃機,想說大家最近挺風靡夾娃娃的,就進去逛了一下。

本來以前還滿自豪自己對於這種東西已經可以克制的好好的。沒想到逛了一下子,看到一台機器的一支娃娃好像還挺好夾的,我就想說把身上的零錢全部花完也好,就投下去夾了。

誰知道,一下去就夾到兩隻起來.....

整個人就大爽起來,想說自己怎麼會那麼LUCKY呀!!!

後來又逛了一下,看到一台機器,我就深深的陷了下去....深深,真的是深深....

我總共花了....五百多塊在裡面...而且一隻都沒有夾到.....

我是想要證明個什麼鬼...

從以前就這樣,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可以不斷的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騙自己這一次就好這一次就好,結果就會深深的陷入不可自拔的深淵...

出來時,真是想大哭阿,我怎麼會花那麼多錢在夾娃娃上面呢,而且更糟糕的是一隻都沒夾到....

唉唉,已經從B級貧民戶升等到A級貧民戶了.....

我真是個白痴...為了這麼一個可笑的理由....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hpin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